生產流程

為了更好的業務合作,不要忘記查看 WOODEVER 手推車訂購流程指南。

生產流程

B2B 客戶的訂單處理流程

WOODEVER與全球知名客戶合作,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各地區法規的差異,我們相信愉快的合作關係始於更好的溝通,並希望確保每個客戶在發送您的詢問之前充分了解一般程序。


生產流程
步驟1.產品諮詢

「與客戶共贏商機是我們的首要工作」收到您的詢問後,我們經驗豐富的銷售人員將會在短時間內跟您聯繫,以便了解您的業務類型,專案內容以及您專屬的客制化點子,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提供材質,結構設計和搬運載重的相關建議。

步驟1-1.繪製工程圖(非必需)

提供推車的工程圖、相似樣品或手繪圖可幫助我們快速了解您的客制化需求。提供相關圖紙展示您的獨家點子我們將有更清楚的方向進而縮短溝通時間。如果您有相關資料,歡迎提供給我們參考,如果您沒有任何圖稿請不要擔心,這不是必需步驟,我們仍然可完成您的客制化專案。

步驟2.提供報價

詳細討論後,我們將為客戶提供正式報價單,包括清楚的產品描述,尺寸規格,包裝類型和相關認證。如果是定制的手推車,則會額外提供專案計劃。交貨期間和貿易條件也將列於報價單內。

步驟3.樣品派送

我們根據客戶需求提供適合樣品,所有細節一旦確認,便會立即安排樣品。對於現有的型號,交付週期為7-14天,而客制化樣品取決於專案複雜程度。寄送前我們會確保手推車的載重和零件功能完善,並符合當地的安全法規。

步驟3-1.原型製作(非必需)

製作原型不是開發新產品的必要步驟,已經批量生產的型號可省略此步驟。如果客戶希望於大貨量產前確認客制項目的款式,顏色或功能,那麼製做原型將是一個好方法。原型將通過3D列印機,CNC模型,雷射切割或樣品模具製造。

步驟4.細節確認

為了確保每輛手推車都以完美的狀態交付給我們的客戶,在此階段,我們將與客戶討論包裝類型、彩標、彩卡。如果原型需要修改,我們將根據客戶的建議對手推車進行檢查和微調,與客戶在品質達成共識。

步驟5.正式下單

在確認所有產品細節後客戶將可下正式訂單,我們將確認交期後提供形式發票(PI)回簽作為最終確認。我們將在最終確認後安排原物料採購和生產。

步驟6.生產排程

「準時交貨是我們對每一位客戶的承諾」當收到簽收的PI,生產過程將立即開始。將通過廠內完善的生產機器並依據確認樣品進行批量生產。

步驟7.品質檢驗

品管人員在生產過程中進行定期檢驗,確保產品的載重,移動性,功能性和穩定性符合標準。產品規格,顏色,材料和測試結果將記錄在生產品檢報告中(IPQC)。生產相關原物料到廠內後也將進行品質確認。

步驟8.包裝整貨

進行包裝前,大貨產品將經過縝密的檢查程序,成品規律存放在整潔的倉庫中等待發貨。我們也提供包裝的客制化服務以便在貨物抵達客戶端時進行有效率的存放。

步驟9.成品運輸

平均交貨時間約為45-70天,依據訂單數量增減。來自各國的訂單,都可以通過海運或空運以併櫃(LCL)或整櫃(FCL)的方式運送。小量訂單,可採用空運方式出貨。樣品方面將以快遞方式寄出。

步驟10.售後服務

“比您想的做更多”,我們致力於實現核心價值,為客戶設想周全、解決更多問題。儘管我們嚴格執行生產SOP,但偶而還是有問題產生。每輛手推車均享有一年的保固,在操作過程中發生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茂禾的服務人員將協助您解決問題。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