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設備

茂禾專注於金屬製品及各類五金加工產品超過20年,其中包括一系列的手推車。我們致力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提供五金產品、工具等其他項目,滿足世界各地的客戶。

生產設備

茂禾擁有完善的生產設備,從大量生產的正式訂單至小量製作的樣品測試,齊全的設備滿足您多元的需求。廠內機台定期檢修,產線運作流暢,品質有保障。


粉體烤漆

粉體烤漆是一種乾式塗層工藝,任何可以承受400°F 的導電金屬或材料都可以進行粉沫噴塗,手推車的框架與底板會在這個步驟完進行塗裝,讓表面產生保護層,在潮溼以及空氣鹽分高的環境更加持久耐用。

推車底版粉體烤漆加工

切管機

自動圓鋸切管機採用冷切的方式進行裁切,切割時鋸片轉速低,溫度低,相較於熱切所形成的火花四濺,冷切相對安全。冷切的最大優點在於切割的管口光滑無毛刺,因此可以省去二次去毛刺的操作,茂禾採用的機台可同時裁切多支鐵管,大幅縮短生產工時。

手推車框架切管機

彎管機

油壓彎管又稱液壓彎管,適用於結構簡單的金屬框架,直覺式的操作讓生產相當有效率,油壓彎管採用冷彎曲的方式進行,不需要額外加熱就可以完成彎管,相較於熱彎曲完成後需等待冷卻,冷彎曲的產能更加高效。

手推車管材灣管機

鑽孔機

與桌台式金属鑽床相比,落地式鑽床功率更大產能高,是處理大型金属的最佳選擇。檯面上加工的零件會以治具加以固定,穩定加工物品,避免鬆動脫移造成孔位不精準與上下不一致的問題。需鎖上螺絲、鉚釘的部位皆須透過鑽孔機預留孔洞。

平版推車鑽孔機

液壓鍛造

鍛造是透過壓力使金屬成型的加工方法,藉由機械衝擊的力量,讓金屬材料塑造成所需的形狀,在製程中,為使材料軟化易於加工,需將胚料加熱再行鍛打,透過鍛造製成的金屬製品耐高強度衝擊,大幅提升載重能力。

液壓鍛造金屬推車

沖壓機

沖壓是一種冷金屬加工方式,藉助於沖壓設備專用的動力重擊材料,將平面金屬轉換成特定形狀,包括裁切、折彎或塑造成模具的形狀與尺寸,用於薄料的金屬成型,其一體成形的結構讓成品更持久耐用,兩輪推車的托盤透過沖壓製成。

手推車零件沖壓機

越南平陽工廠設備

凹口車床

使用齒輪變速箱轉動,可精準掌握主軸的轉速,並固定於刀座上,採用車削加工的工具機,將原為實心金屬管材的手推車管子,削切與塑形加工成空心鋼管。

目前最廣泛的車床種類,利用車削工具進行五金加工。

液壓機

利用液體衝擊的壓力進行金屬加工產生變形,又稱為冷擠型,可精準加工形狀的零配件,尺寸大小統一準確,用於在手推車與平板車的底板壓型。

又稱為液壓鍛造,透過衝擊和壓力將金屬變形。

切管機

切管機自動進料,減少人力搬運,提高安全性與生產效率,裁切長度精確,切口平滑不起毛刺,用於裁切手推車框架所需之管材,加工品質高,降低生產損耗。

又稱為鋸管機,透過機器操作精細裁切適當的管子。

粉體烤漆線

全自動噴塗設備,將粉末塗料噴在手推車表面,經過高溫烘烤平固化,形成保護層的效果。採用粉體塗料,沒有溶劑的浪費,相較於液體塗料利用性較高,降低塗料耗損,提高節約能源性,加工程序簡易,縮短塗裝作業線,降低生產所需燃料,使生產更經濟效益。

利用粉體噴漆產品,效率高提升生產率,烘烤時間短響應環保節約。

沖壓機

又稱為沖床,透過壓力機下降重擊,對材料進行沖裁,成形所需形狀,使用於加工手推車小型零件,穩定的高精度,使後續組裝推車更流暢。

比起傳統利用高速加工的優點提升效率,機器也比較好維護。

自動焊接機

透過機械手臂將金屬融化,產生黏著的效果,用於黏合手推車框架,焊接的加工流程使框架更加牢固,自動化焊接減少人因操作,不僅更加安全也提高生產效率。

透過高溫將金屬融化成液態,產生黏著的效果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