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專注於金屬製品及各類五金加工產品超過20年,其中包括一系列的手推車。我們致力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提供五金產品、工具等其他項目,滿足世界各地的客戶。


結果 1 - 12 的 15

茂禾公司擁有數十年各類作業設備的市場經驗,服務來自全球各地的批發商與各類營業場所,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量身規劃專屬的搬運解決方案,依照工作環境搬運物品的形狀,適用不同的推車。兩輪推車採用直立式設計,長型框架可供大型物品向後靠攏(lean...

閱讀更多

特定的業務專員將會在平均24至48小時內處理您的需求。在提供正式手推車的報價前,我們會與客戶確認產業、主力市場所在、用途與商業模式等等。這是為了確保報價正確地達到客戶需求。

閱讀更多

洽談初期,客戶可提供自行設計的2D、3D工程繪圖或推車手繪結構圖,

閱讀更多

我們主要與客戶合作模式為FOB。任何其他貿易條件像是CIF,CRF,DDU,DDP等客戶偏好的方式,請於正式下單前提前溝通。

閱讀更多

是的。我們基本上向客戶收取樣品費,樣品費將在客戶正式下單後退還。樣品費可經由電匯、PayPal支付。

閱讀更多

收到訂單的確認訂金後,我們開始著手採購相關生產原料與包裝材料。平均交貨期落在45至70天,根據數量而定。 為了準時交貨,期望的訂單交貨期建議提前告知。尤其是年末以及旺季。

閱讀更多

可以。數款不同手推車合併在同一貨櫃中是可行的。在散貨的情況下,我們同時能將產品送往客戶指定的地點與其它貨物合併出口。

閱讀更多

生產線主管將在組裝前檢測所有零配件。接著由品管區員工根據手推車標準規範反覆檢測產品功能、結構穩定性等等。

閱讀更多

正式生產會依據生產前確認樣品進行生產。如需要我們會提供產品認證副本做為參考。

閱讀更多

數十年的經驗累積,茂禾深耕於產品製造與機械結構設計。我們充分了解手推車載重潛在風險的重要性。因此,我們持續專注於產品結構的加強與改善、採用更好的材料以及不斷地產品研發創新。

閱讀更多

我們將新產品的樣板送往具公信力的產品質量安全機構例如TUV進行測試。這將保證客戶所收到的產品品質可靠、耐久的產品

閱讀更多

我們基本上使用特別堅硬的鐵管及鋁管。折疊手推車的踏板,通常鋁壓鑄而成或是加厚的鐵板。塑膠射出而成的耐衝擊聚丙烯或是加厚鐵板作為推車的平板。我們選擇更優質的材料與額外加工全是為了讓世界各地的客戶能夠滿意。

閱讀更多
結果 1 - 12 的 15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