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WOODEVER擁有強大的加工設施、手推車訂製與量產的能力,此外,並為企業客戶提供材料採購、物流以及免費諮詢解決方案。

WOODEVER擁有強大的加工設施、手推車訂製與量產的能力,此外,並為企業客戶提供材料採購、物流以及免費諮詢解決方案。

服務項目

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您是否正在為您的手推車訂製尋找值得信賴的製造商?
您是否正在尋找具有成本效益預算的批量購買的手推車?
您是否正在尋找將手推車進口到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物流解決方案?
WOODEVER 可以幫助您解決所有問題,擁有強大的手推車訂製和量產能力之於,我們還為企業客戶提供材料採購、物流和免費諮詢解決方案。


我們能為客戶做什麼?

1. ODM/ OEM/客製化服務

作為物料搬運設備行業的經驗豐富的製造商,茂禾的團隊能夠提供卓越的ODM/OEM服務,根據客戶的需求訂製產品,包含手推車的顏色、規格與尺寸皆可以修改以滿足客戶的項目。 此外,如果您的訂單數量達到一定數量,將可以訂製手推車的整個結構,通過調整金屬框架的高度,改變腳輪的尺寸和材料,為結構添加功能。 除了產品設計外,我們也提供在產品或包裝上印上客戶公司的標誌,為您自己的品牌提供標籤服務。

2. 批量生產

我們現有的設計模型已準備好大量生產,如果您的最低需求數量為 500 件,請聯繫我們以獲得相關材料報價。

3. 一站式加工解決方案

手推車生產是一個耗時且複雜的過程,涉及許多機械步驟,憑藉我們專業生產設備,如金屬沖壓、成型、粉末噴塗、框架切割等自動化機器,而手推車工廠擁有標準生產線嚴謹控管製造流程。 我們透過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來節省客戶的時間和金錢,並將自己定位為每個客戶成功的業務合作夥伴。

手推車訂製、批量生產、材料採購、物流等服務

您正在尋找哪些手推車相關的服務?

 茂禾可以協助您掌握重要的專業知識。

4. 材料採購

憑藉我們在越南和中國建立了 20 多年的商品供應商網絡,WOODEVER 不僅為您提供最高質量的材料採購服務,還為您的零部件或成品提供最低價格。

5. 諮詢

我們的產品顧問將根據您的業務目標和工業用途提供您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無論是用於倉庫存儲、建築、酒店還是醫療目的, WOODEVER 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幫助客戶將他們的想法付諸行動,從概念到成品。

6、物流

WOODEVER 為商業客戶提供全套物流服務,如果您的手推車遇到尋找儲存貨物方面的問題,或需要專業的進出口船務協助,歡迎聯繫我們以獲得及時建議。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