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COVID-19 給手推車和手推車市場造成了嚴重損失,但由於電子商務的興起,同時也創造了新的機會。

COVID-19 給手推車和手推車市場造成了嚴重損失,但由於電子商務的興起,同時也創造了新的機會。

是時候回顧一下了! COVID-19 如何影響手推車和手推車行業?現在還不是恢復的時候嗎?

自冠狀病毒開始流行以來已經兩年了,將整個世界籠罩在“黑暗”中。最後,我們認為是時候放開那個“籠罩在陰影下的我們”,回歸正常生活了。然而,COVID-19 的影響仍然是許多尚未恢復的業務部門的問題,包括手推車行業。在為萬聖節假期做準備之前,讓我們與 WOODEVER花點時間思考一下這兩年間冠狀病毒如何影響手推車行業


27 Oct, 2022 WOODEVER

COVID-19 在兩個方面對手推車市場產生了影響。製造業需求下降。另一方面,在電子商務中得到廣泛採用的倉儲行業越來越受歡迎。在大流行期間,隨著人們在網上購買更多商品,電子商務顯著增長。根據眾多商業文章,亞馬遜的收入在 COVID-19 期間翻了一倍多。手推車行業的所有負面影響都被電子商務抵消了

影響

 

自 2019 年 COVID 病毒席捲全球以來,手推車市場也因這個原因而放緩。根據 Statista 的數據,2019 年手推車市場的全球總收入約為 3.94 萬億美元,低於 2014 年的 5.4 萬億美元。COVID-19 對手推車的幾乎所有方面都產生了重大影響行業,即企業倒閉、員工短缺、加工中斷和物流.

COVID-19 在兩個方面對手推車市場產生了影響。製造業需求下降。另一方面,在電子商務中得到廣泛採用的倉儲行業越來越受歡迎。在大流行期間,隨著人們在網上購買更多商品,電子商務顯著增長

 

 1.業務關閉

總體而言,41.3% 的企業報告稱,他們因 COVID-19 而暫時關閉。少數人(1.8%)報告說,由於新冠病毒的流行,它們被永久關閉。由於亞太地區佔全球手推車市場的最大份額,而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推車生產國,該國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對該行業的全球供應鏈產生了重大影響。根據中國政府在疫情高峰期的封鎖政策和限制規定,許多手推車製造商的倉庫和工廠不得不宣布暫時暫時關閉或部分關閉。在美國,廣泛流行的流行病造成的公共政策已促使許多小企業永久關閉。

2.員工短缺

COVID-19 大流行引發了自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就業危機事件之一。截至 2022 年 11 月,COVID 已在全球造成 752 萬例病例和 12,427 人死亡,因勞動力短缺給企業造成重大損失和影響。 COVID-19 無疑導致美國和中國等手推車市場的大型企業大規模裁員。由於許多因素,例如健康問題、對傳染性的恐懼、公司關閉、社交距離政策和限制規則,員工無法工作或工作時間縮短。根據康奈爾大學最近的一項研究,在 COVID-19 裁員後重新加入工資單的美國員工中,多達 31% 再次被解僱。亞馬遜和雜貨配送服務等公司在 COVID-19 開始時迅速招聘,以滿足市場的高需求。然而,數據顯示,現在有超過 1300 萬美國人正在領取失業救濟金。即使物料搬運行業出現工作機會,人們也寧願保持穩定和失業,也不願從事可能失去的工作.

3.處理中斷

冠狀病毒的流行對製造業生產的打擊尤為嚴重,其特點是供應中斷、需求下降和整體衰退。中國、東亞、歐洲等一些國家和地區的工業區受到的影響更大,因為它們的工廠因社交距離規定、疾病導致的勞動力短缺和材料短缺而無法運轉甚至關閉。

4.物流

對於手推車行業,物流公司在國際邊界內和跨境價值鏈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促進貿易和商業,並協助企業將產品送到客戶手中。大部分產品通過集裝箱、遠洋班輪或遊輪出口並運往世界各地的客戶。然而,COVID-19 以國家限制、海關法規和貿易成本的形式製造了障礙,使進出口過程變得異常困難。 Covid-19 對處理貨物運輸、存儲和流動的物流公司產生了直接影響。

光明的一面 - 快速恢復

 

COVID-19 對行業的影響正在逐漸消除,這將重振手推車的舊市場。預計全球手推車市場將從全球快速發展的電子商務行業中受益匪淺。由於當前的 COVID-19 大流行,消費者轉向在線購買的方式發生了巨大變化。好消息是,預計到2021年,全球電子商務銷售額將達到4.5萬億美元。隨著技術和經濟水平的提高,手推車的市場價值預計將增加450億美元以上。電子商務、零售和批發行業也在全球範圍內提高手推車的實用性和採用率。從 2018 年到 2025 年,零售和物流部門將引領整個手推車市場。考慮到在特定設施中獨立移動、提升和放置離散負載,運輸和物流行業的巨大變化推動了手推車市場的正向發展。

COVID-19 對行業的影響正在逐漸消除,這將重振手推車的舊市場。預計全球手推車市場將從全球快速發展的電子商務行業中受益匪淺。由於當前的 COVID-19 大流行,消費者轉向在線購買的方式發生了巨大變化。

WOODEVER 對 COVID-19 的回應

WOODEVER 是手推車、手推車和手推車的製造商和供應商,在越南和中國擁有兩條生產線。疫情期間,我司嚴格遵守兩國政府的社交距離規定。該協議通過更改操作程序、減少設施的勞動力、更新輪班時間和時間表、進行頻繁的溫度檢查以及添加個人防護設備(例如洗手液站、面罩、口罩或手套)來適應。通過所有這些努力,WOODEVER 成功地在困難時期為客戶提供常規業務服務,並保持製造過程正常運行而不會出現任何中斷。

WOODEVER 是台灣和亞太地區領先的手推車製造商和供應商之一。憑藉我們的口號“更好的解決方案唾手可得”,WOODEVER 的願景是提供創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幫助世界各地的用戶更安全、更高效地運輸材料。

 “更好的解決方案唾手可得”

WOODEVER 製造和創新各種手推車和平台推車,如立式手推車、敞篷手推車、器具手推車、特殊用途手推車、工業平台推車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全球採購、散裝項目服務為企業客戶採購、OEM & ODM、諮詢和定制。 WOODEVER 在物料搬運設備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專業知識,已成功為我們遍布美國、歐洲和澳大利亞的 353 家客戶提供解決方案。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或在此處了解有關我們的更多信息:

WOODEVER YOUTUBE  WOODEVER Linkedin  WOODEVER twitter  WOODEVER Facebook

WOODEVER manufactures and innovates a wide array of hand trucks and platform carts such as upright hand trucks, convertible hand trucks, appliance hand trucks, hand trucks for special purposes, industrial platform carts, etc.

相簿
相關產品
防刺輪胎的多方位鐵製袋裝車手推車 - 輕鬆從一般推車轉換為直立式手推車,適應所有工業搬運,最大工作負載高達 600 磅。
防刺輪胎的多方位鐵製袋裝車手推車
WEV-SHT600C02

作為 WOODEVER 手推車系列中最暢銷的產品,這款可轉換 2 n 1 手推車允許 600 磅的垂直和水平容量,工人可以快速從 2 輪直立手推車轉換成...

細節
600lbs 家電鐵製手推車爬梯車 | 工廠製造商 - 這款工業電器手推車輕易組裝並由耐用的鋼架製成,可完成爬樓梯與搬運重物的工作。
600lbs 家電鐵製手推車爬梯車 | 工廠製造商
WEV-SHT600A01

最好的重型設備手推車,可於任何車庫或倉庫移動,具有出色的設計,並可移動冰箱、櫥櫃或大件物品等重物,雙縫網帶上的鎖扣在移動大型電器時增加了額外的安全性,而這款設備手推車具有...

細節
四合一鋁製伸縮變形手推車(承重360公斤) - 四合一設計推車滿足專業搬運作業。
四合一鋁製伸縮變形手推車(承重360公斤)
WE2012-V-05

新型多功能變形手推車,車身採用四合一結構設計,四種不同操作形式,專業協助各行各業的工作需求,除了結合直立式手推車與平板推車功能之外,可將平台傾斜45度,面對搬運大型家具或機械機台不必承受所有重量,減少運行阻力,使推動推車更佳省力,而鼻板內建加長拖板,可增加貨物體積存放空間大小,轉換平板床功能時可做為前端摺疊支架,防止物品從前面滑落,並可大量搬移運送,提升工作效率。

細節
三階寬踏板二合一梯子推車 (荷重135公斤) - 折疊梯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三階寬踏板二合一梯子推車 (荷重135公斤)
WE2012-01 (梯子)

型號WE2012-01多功能梯凳推車由茂禾設計並製造。茂禾也同時擁有這款多用途樓梯推車兩用型產品所有生產、全球銷售與產品專利權。其適合銷售的通路為家庭修繕專賣店、大型零售賣場及批發商等許多不同型態的商業客戶。精密的模具開發與熟練的廠內加工是穩定結構的重要因素。

細節
GS 認證折疊平板手推車帶手柄(載重 300 公斤) - 工廠直接生產 600磅  重型折疊平板車帶防滑橡膠墊
GS 認證折疊平板手推車帶手柄(載重 300 公斤)
WE2012-PTA300

這款專業的折疊平板手推車採用優質鋼鐵和耐用塑料製成,堅固耐用。 工業級最大承載能力超過300公斤。 手推車整體結構和功能通過GS標誌認證。...

細節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