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20 年在世界各地製造和分銷手推車、手推車和梯子的專業知識

20 年在世界各地製造和分銷手推車、手推車和梯子的專業知識

公司簡介

專門製造手推車與省力搬運工具-茂禾貿易有限公司

歡迎來到茂禾!
WOODEVER INDUSTRIAL CO., LTD 成立於 2003 年,是台灣和亞太地區領先的手推車製造商和供應商之一。 WOODEVER製造和創新了多種類型的手推車和平台推車,如直立式手推車、敞篷手推車、家電手推車、特殊用途手推車、工業平台推車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全球採購、批量採購的項目服務 , OEM & ODM, 商業客戶的諮詢和定制。 WOODEVER 在物料搬運設備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專業知識,已成功地為我們在美洲、歐洲和澳大利亞的 353 個國家/地區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


我們的願景

憑藉我們的口號“更好的解決方案唾手可得”,WOODEVER 的願景是提供創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幫助世界各地的客戶更安全、更高效地運輸材料。

“更好的解決方案唾手可得”


核心價值

在WOODEVER,我們重視製造高品質產品,並為客戶提供服務的3S核心原則:選擇-安全-滿意。

製造手推車的3個核心原則:材料選擇、安全工作條件、客戶滿意度

選擇

生產過程的每一步,從原型設計到樣品成型再到批量生產,都是在我們專業廠房進行,場內的生產工藝包括鈑金沖壓、焊接、粉末噴塗、金屬切割和注塑,除了標準製造程序,WOODEVER 高度重視原材料的選擇和質量控制,以確保每件產品在銷售前都經過操作功能和裝載能力的測試。

安全

我們致力於提供符合國家安全法規的優質產品和多方位服務,成為業內最全面的手推車供應商。 WOODEVER 高度重視產品質量、生產線和工作安全標準的安全,擁有BSCI 認證合格的工廠,強調落實社會責任,此外,我們全系列的手推車都通過了全球知名組織GS 認證。

滿意

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所有需求,我們竭盡全力以優質的產品和值得信賴的服務滿足客戶的期望,WOODEVER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及時、有效和滿意的服務, WOODEVER立足於物流運輸便利的台灣中部台中市,穩步建立了遍布美洲、歐洲、澳洲等353個國家的全球商業客戶網絡。


我們的工廠


WOODEVER 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市,在中國和越南設有 2 家製造工廠。

WOODEVER 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市,在中國和越南設有 2 家製造工廠

中國工廠

中國工廠成立於2008年,位於中國浙江省金華市東西工業區,總面積30000多平方米,員工115人,月產能45000台。我們的工廠很自豪能夠獲得 BSCI 認證,這是一項針對致力於改善全球供應鏈工作條件的公司的業務驅動計劃。

越南工廠:

中美貿易戰中的高關稅使越南供應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競爭力,針對這種情況WOODEVER在越南平陽省Nam Tan Uyen擴展工業區建立了新的供應鏈,總面積超過45,000平方米。工廠配備精益生產自動化設備,員工230人,並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為了滿足美國和歐盟市場的需求,每月將生產能力提高到 50,000 多輛手推車。

View of production facility

WOODEVER 致力於為全球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完整的便捷解決方案,如零售和物流、建築、酒店、家居等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