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

WOODEVER 嚴格控製手推車生產過程的每一步,並保持高水平的質量保證,以滿足客戶的期望。

WOODEVER 嚴格控製手推車生產過程的每一步,並保持高水平的質量保證,以滿足客戶的期望。

品質政策

茂禾擁有 20 年的搬運設備行業手推車供應商經驗,深刻理解質量標準是客戶和利益相關者滿意度的最高水平, 因此,我們致力於在製造過程的每個步驟中盡最大努力,從原材料選擇、設計、成型和框架到承載能力測試、最終檢驗、跌落測試和包裝。 我們的手推車系列通過GS 認證,而工廠通過了BSCI 認證。


1.材料選擇

堅持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材料選擇是我們在產品製造中的優先事項之一。 根據客戶對材料類型的要求,將對塑料、鋼或鋁進行一次和二次檢驗。 例如,手推車的所有塑料部件都必須符合多環芳烴標準 (PAH)。 應客戶要求,將出具相關證書、測試報告和其他材料保證資源。 此外,我們堅持與可靠的供應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以確保穩定和合格的材料採購。

2. 生產工藝

整個生產過程,包括產品設計、裝框、成型和粉末噴塗,皆嚴格控制每一項, 我們的目標是在手推車製造過程的每一步都“首先做到”,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致力於:

- 提高成型/工具的準確性和耐用性

- 確保產品的尺寸、結構和表面處理符合客戶的要求

- 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控製成本

- 遵守我們工廠的 BSCI 認可後的商業道德和社會價值判斷

手推車生產過程質量控制

3.質量保證

我們所有的手推車和平台推車都必須通過內部質量檢查,才能在 TUV 實驗室進行負載能力、耐用性和功能測試,發貨前會提供測試報告和證書,以確保產品和製造過程符合要求, 標準包裝材料是托盤包裝與紙板箱,並根據客戶要求,將提供基於 ISTA 標準的跌落測試。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