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我們越南工廠生產的高品質鐵製直立式手推車、設備用手推車和可變形可變形手推車。

我們越南工廠生產的高品質鐵製直立式手推車、設備用手推車和可變形可變形手推車。

新產品發佈 - 全新系列鐵製手推車

鐵製手推車具有硬度和抗拉的強度,為倉庫或工業場所處理重型搬運工作的首選。為了全球客戶,我們追求帶來更好的搬運解決方案為最終目標,茂禾隆重推出四款新型號的鐵製手推車系列,這個新系列由越南工廠製造出貨。


12 Sep, 2022 WOODEVER

擁有硬度和抗拉強度的鐵製手推車,是在倉庫或工業場所處理重型搬移工作時的首選,茂禾為了提供更好的搬運解決方案目標給全球客戶,隆重推出四款新型重型推車,這四款型號的特點是使用了管厚為 1.2 毫米的優質鐵製支架,並且能夠承受高達 600 磅的工作負載,為了滿足執行特定工作的應用,手推車在把手、輪子與人體工學方面上而有所不同。
請繼續閱讀以深入了解每個型號。

NEW HAND TRUCK SERIES - COMING FOR YOUR SAFETY

1. 氣胎鐵製 600 磅 2 合 1 可轉換手推車 - 型號 

Model WEV-SHT600C01

這款手推車為重型鐵製結構,配有 10.5 英寸氣動輪和 4 英寸旋轉腳輪,即使在崎嶇的地形上也能以高機動性運輸冰箱、衣櫃或商業產品等重型物品,並且可以在幾秒鐘內調整閂鎖,便能輕易從直立兩輪手推車轉換成平面四輪平台車。

New convertible 2 in 1 steel hand trucks 600lbs 800lbs heavy-duty

請點擊此處了解有關此型號的更多信息 WEV-SHT600C01

2. 多功能鐵製手推車搭防刺輪胎

Model WEV-SHT600C02
這款手推車與 WEV-SHT600C01 一樣,是可從垂直調整到水平的 2 合 1 可轉換類型,唯一的區別是它的顏色與一對 10.5 英寸的實心防刺輪子而不是氣動輪子,而實心輪子是充氣的,4 英寸的旋轉腳輪提高了拐角處或狹窄空間的機動性。

As a top-sale product in WOODEVER's hand truck series, this convertible 2 n 1 hand truck allows 600 lb capacity both vertically and horizontally. Front-line workers can quickly transition from a 2-wheel upright hand truck to a 4-wheel platform cart

請點擊此處了解有關此型號的更多信息 WEV-SHT600C02

3. 600 磅單把手實用實心輪手推車

Model WEV-SHT600G01

一款基本的直立式手推車,沒有折疊或可轉換的功能,與該系列的其他型號相比,性價比高,它有一個用於單手操作的把手、三個水平交叉帶和一個全高垂直中心帶,以支持輕型包裹到重型包裹,這款手推車由雙焊接鐵結構製成,經久耐用,質量優質。

 

Single grip A basic upright hand truck with no folding or convertible function, resulting in a very low price

請點擊此處了解有關此型號的更多信息 WEV-SHT600G01

4. 600 磅鐵製家電搬運用爬梯車

Model WEV-SHT600A01

這款設備手推車是新型鐵製手推車系列中最獨特的一款,小車有六個反沖輪胎,非常適合高層建築上下樓梯的搬運工具,除了爬樓梯能力外,折疊式伸展鼻板對於大型設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這款設備用小車,無論您是做家務還是倉庫工作,都可以完全由一個人操作。

 six kickback wheels, is ideal for high-rise building stair stretcher transfer of appliances up and down stairs

請點擊此處了解有關此型號的更多信息 WEV-SHT600A01

更多推車代工資訊...?

這四款車型均在茂禾位於越南南部的工廠生產,廠內擁有精益生產的自動化設備,230名員工和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並有可能將生產能力提高到每月超過 50,000 輛手推車,以滿足美國和歐盟市場的需求,這20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協助客戶進行全球採購、特定客製化或批量採購。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或在此處了解有關我們的更多信息:
WOODEVER YOUTUBE  WOODEVER Linkedin  WOODEVER twitter  WOODEVER Facebook

Hand Truck One-Stop Solution Provider For Every Success Of Customers!

相簿
相關產品
環狀手柄耐用焊接框架鐵製手推車(載重270公斤) - P 形手柄鐵製手推車,承載能力為 600 磅。
環狀手柄耐用焊接框架鐵製手推車(載重270公斤)
WE2012-V-01

最安全、可靠且堅固的鐵製手推車,可滿足您的重型搬運需求。由於採用鐵材和焊接框架結構,這款環形手柄耐用的焊接鐵製手推車能夠承載高達...

細節
可調整手柄折疊輕便型鐵框手推車(載重70公斤) - 帶可伸縮手柄和 5 英寸無痕輪的便攜式摺疊手推車
可調整手柄折疊輕便型鐵框手推車(載重70公斤)
WE2012-V-02

這款手推車採用耐用的鐵合金框架和高達 70 公斤的承重能力,經久耐用。外層採用粉末噴塗,保護手推車不氧化生鏽,鐵合金不易斷裂,增加手推車車身的堅固性。...

細節
重型實心橡膠輪鐵製手推車供應商(載重 360 公斤) - D形手柄鐵製手推車,承載能力為 600 磅。
重型實心橡膠輪鐵製手推車供應商(載重 360 公斤)
WE2012-V-03

WE2012-V-03 是一款焊接鐵製手推車。 由於鐵材和網格結構,承載能力為 360 公斤。使用環形手柄,用戶可以輕鬆安全地操作這款手推車。9...

細節
四輪兩輪多功能雙握把手推車(承重360公斤) - 雙手把設計使用推車更加穩固。
四輪兩輪多功能雙握把手推車(承重360公斤)
WE2012-V-04

新型專業物流手推車WE2012-V-04,採用四合一設計,用途多樣化,可自由切換手推車使用方式,並乘載大量貨物,省去搬運的時間,雙手把握柄讓使用者更加穩固推動推車。

細節
四合一鋁製伸縮變形手推車(承重360公斤) - 四合一設計推車滿足專業搬運作業。
四合一鋁製伸縮變形手推車(承重360公斤)
WE2012-V-05

新型多功能變形手推車,車身採用四合一結構設計,四種不同操作形式,專業協助各行各業的工作需求,除了結合直立式手推車與平板推車功能之外,可將平台傾斜45度,面對搬運大型家具或機械機台不必承受所有重量,減少運行阻力,使推動推車更佳省力,而鼻板內建加長拖板,可增加貨物體積存放空間大小,轉換平板床功能時可做為前端摺疊支架,防止物品從前面滑落,並可大量搬移運送,提升工作效率。

細節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