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2028 年預測的手推車和平板推車市場趨勢、見解、發展狀況和增長

2028 年預測的手推車和平板推車市場趨勢、見解、發展狀況和增長

全球手推車市場預計在2028年前達到價值 7.917 億美元—驅動因素和行業新趨勢

手推車和推車在處理輕型物品、重載和同時堆放多個物體方面的多功能性使其成為家居、倉庫、物流、汽車或製造行業等各種行業的理想選擇。 受後疫情影響,到 2021 年全球電子商務銷售額達到 4.5 萬億美元,為手推車市場創造了有利局面。 預計手推車將成為關鍵設備,產生數百萬美元的收入。


22 Dec, 2022 WOODEVER

根據最新的 Business Research Insights 報告,2021 年全球手推車市場價值為 6.476 億美元,2022 年為 6.807 億美元,2028 年為 7.917 億美元,2022-2028 年期間的複合年增長率為 2.6%。

2028年全球手推車市場規模預測值

Technavio 的另一項研究也對該市場進行了預測,預測了 2021 年至 2026 年全球手推車行業的市場增長。根據這項研究,超市和食品服務零售連鎖店的興起正在增加對各種類型手推車的需求,推動全球手推車市場在 2021 年至 2026 年間增長 4.1246 億美元,預計複合年增長率為 3.93%。

超市和食品服務零售連鎖店的興起增加了對各種產品的需求 手推車的種類,推動全球手推車市場在 2021 年至 2026 年間增長 4.1246 億美元

不可能說哪個研究更準確,因為它們只提供對未來的預測。 不過,這兩份報告有一個明顯的共同點,那就是全球手推車市場價值的快速增長。 市場的顯著增長預計將來自以下驅動因素:

驅動因素

超市和食品服務業擴張

快速的城市化和人口增長增加了全球對快餐店和超市的需求。 許多食品服務公司,例如麥當勞、漢堡王、星巴克和必勝客,都在通過開設新的食品服務零售點來擴展其網絡。 同樣,由於領先的超市企業對擴張計劃進行了大量投資,超市的數量也在增加。 超市和食品服務行業對手推車日益增長的需求對於推動全球手推車市場的發展至關重要。

物流和電子商務的推動

手推車和手推車在物流和零售電子商務領域的需求量很大,因為它們減少了手動提升、移動或定位成堆貨物的需要。 在 covid-19 爆發後,2021 年全球零售電子商務銷售額總額約為 5.2 兆美元(根據 Statista 數據)。 這一數字預計在未來幾年內將增長 56%,到 2026 年將達到約 8.1 兆美元。由於對手動車輛運輸貨物或大件物品的需求很高,零售和物流領域預計將引領整體的手推車市場。 全球手推車市場預計將從全球快速發展的電子商務領域中受益匪淺。

手推車市場的最新趨勢

市場的高競爭力和手推車的技術進步是導致動力手推車、電池手推車或機動手推車成為新趨勢的主要力量。 除了與傳統手推車相同的車架、車輪把手和腳輪外,機動手推車還配備了汽油發動機或電力驅動的可充電電池。 得益於動力發動機,工人和體力勞動者可以快速高效地移動大型和重型物品。 電動手推車可用於長距離運輸物品,同時節省勞動力。 然而,電動手推車的成本是一個需要考慮的問題,尤其是當它取決於電力或天然氣價格時.

Types of motorized electric hand trucks common in the market

相關新聞:是時候回顧一下了! COVID-19 如何影響手推車和手推車行業?現在還不是恢復的時候嗎?

WOODEVER 是手推車、手推車和手推車的製造商和供應商,在越南和中國擁有兩條生產線。疫情期間,我司嚴格遵守兩國政府的社交距離規定。該協議通過更改操作程序、減少設施的勞動力、更新輪班時間和時間表、進行頻繁的溫度檢查以及添加個人防護設備(例如洗手液站、面罩、口罩或手套)來適應。通過所有這些努力,WOODEVER 成功地在困難時期為客戶提供常規業務服務,並保持製造過程正常運行而不會出現任何中斷。

WOODEVER 是台灣和亞太地區領先的手推車製造商和供應商之一。憑藉我們的口號“更好的解決方案唾手可得”,WOODEVER 的願景是提供創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幫助世界各地的用戶更安全、更高效地運輸材料。

 “更好的解決方案唾手可得”

WOODEVER 製造和創新各種手推車和平台推車,如立式手推車、敞篷手推車、器具手推車、特殊用途手推車、工業平台推車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全球採購、散裝項目服務為企業客戶採購、OEM & ODM、諮詢和定制。 WOODEVER 在物料搬運設備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專業知識,已成功為我們遍布美國、歐洲和澳大利亞的 353 家客戶提供解決方案。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或在此處了解有關我們的更多信息:

WOODEVER YOUTUBE  WOODEVER Linkedin  WOODEVER twitter  WOODEVER Facebook

WOODEVER manufactures and innovates a wide array of hand trucks and platform carts such as upright hand trucks, convertible hand trucks, appliance hand trucks, hand trucks for special purposes, industrial platform carts, etc.

相簿
相關產品
3 合 1 最佳鋁製可變形手推車加裝可延伸底板,載重 770磅 - 3 種功能工業鋁製小車多功能傾斜手推車工廠直銷價
3 合 1 最佳鋁製可變形手推車加裝可延伸底板,載重 770磅
WEV-AHTC03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允許用戶通過簡單地鬆開控制桿,立即從標准直立手推車轉換為 45 度傾斜卡車或 4 輪平台卡車...

細節
出廠價鋁製 2合1可折疊手推車載重載重 550 磅 - 雙用途多位置重型移動推車:作為 2 輪手推車可承載 150 公斤,作為 4 輪平台可承載 250 公斤。
出廠價鋁製 2合1可折疊手推車載重載重 550 磅
WEV-AHTC01

如果您是批發商或品牌商,正在尋找具有工廠直銷價格和先進製造能力的最佳鋁製可變換手推車,我們是正確的選擇。...

細節
四合一鋁製伸縮變形手推車(承重360公斤) - 四合一設計推車滿足專業搬運作業。
四合一鋁製伸縮變形手推車(承重360公斤)
WE2012-V-05

新型多功能變形手推車,車身採用四合一結構設計,四種不同操作形式,專業協助各行各業的工作需求,除了結合直立式手推車與平板推車功能之外,可將平台傾斜45度,面對搬運大型家具或機械機台不必承受所有重量,減少運行阻力,使推動推車更佳省力,而鼻板內建加長拖板,可增加貨物體積存放空間大小,轉換平板床功能時可做為前端摺疊支架,防止物品從前面滑落,並可大量搬移運送,提升工作效率。

細節
三階寬踏板二合一梯子推車 (荷重135公斤) - 折疊梯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三階寬踏板二合一梯子推車 (荷重135公斤)
WE2012-01 (梯子)

型號WE2012-01多功能梯凳推車由茂禾設計並製造。茂禾也同時擁有這款多用途樓梯推車兩用型產品所有生產、全球銷售與產品專利權。其適合銷售的通路為家庭修繕專賣店、大型零售賣場及批發商等許多不同型態的商業客戶。精密的模具開發與熟練的廠內加工是穩定結構的重要因素。

細節
GS 認證折疊平板手推車帶手柄(載重 300 公斤) - 工廠直接生產 600磅  重型折疊平板車帶防滑橡膠墊
GS 認證折疊平板手推車帶手柄(載重 300 公斤)
WE2012-PTA300

這款專業的折疊平板手推車採用優質鋼鐵和耐用塑料製成,堅固耐用。 工業級最大承載能力超過300公斤。 手推車整體結構和功能通過GS標誌認證。...

細節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