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證書

WOODEVER Multi-function 2 in 1 Step Ladder Convertible 手推車已在六個國家獲得發明專利。

專利證書

物料搬運設備是一個變化快速且競爭激烈的行業,為了在市場上保持強勢並滿足客戶的需求和目的,WOODEVER 不斷追求產品的創新, 專注於實用的功能、獨特的設計、結構特點和耐用性,而我們的多功能 2 合 1 梯形敞篷手推車已在六個國家獲得發明專利。 此外,它還獲得了 ANSIA 認證,符合全球生產標準,也因為我們充分意識到與繁重搬運相關的風險,所有產品創新都伴隨著安全考慮。


茂禾致力滿足客戶日新月異的需求,不斷積極開發新產品,我們的多功能二合一手推車在六個國家取得專利,經由實用的功能以及堅固的結構榮獲全球認證,也通過國際安全檢測ANSIA,符合世界級肯定的生產品質。我們清楚了解搬運重物的傷害風險,創新也用心把關產品安全。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