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2019 墨爾本國家製造週

2019 墨爾本國家製造週

2019澳洲墨爾本國家製造週

NMW是最大的製造商聚會展覽,有近11,300名與會者。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工業工具,設備和金屬零件產業內澳洲前100名製造商,最後也最重要的是,找到合適的供應商配合業務發展。


14 May, 2019 WOODEVER

茂禾很高興參加2019年NMW墨爾本。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澳洲的展會。在為期4天的展覽會中,我們經驗豐富的銷售人員展示了創新的手推車,並與澳大利亞本地訪客進行了非常成功的會面。我們不僅發布了我們最新的爬梯手推車,還展出了各種多用途鋁製手推車鐵製可轉換手推車。期待2021年重回澳洲悉尼舉行此類活動。此外,我們歡迎澳洲或新西蘭的分銷商/代理商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WOODEVER致力於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我們熱心參加全球性展覽,希望親自為全球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展覽資訊
  • 展覽:2019墨爾本製造周
  • 地點:墨爾本會議中心
  • 攤位:F116
相關產品
折疊鐵製爬梯手推車 (承重120公斤) - 全新開發的爬梯車系列
折疊鐵製爬梯手推車 (承重120公斤)
WE2012-SC

折疊鐵製爬梯手推車使用高品質鐵管為主要材料搭配工業等級的六個輪子。最大荷重達120公斤,遠超越其他六輪推車的荷重且重量只有16公斤。此型號與其他類似的爬梯車非常不同,因為鐵管強度勝過鋁管,可承受更高荷重。推車主要為家務使用、商業甚至工業用途。因此,我們主要客戶全球的工作場所用品的批發與零售商、DIY設備的商家、水電器材供應商、大型賣場與跨境商務等等。全系列手推車可部分客製生產或是在我們場內提供完整的OEM服務。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將負責開發理想、客製化的商品以贏得全球客戶的滿意。

細節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