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茂禾專注於金屬製品及各類五金加工產品超過20年,其中包括一系列的手推車。我們致力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提供五金產品、工具等其他項目,滿足世界各地的客戶。

如何確定哪種推車適用於我的市場與產業?

茂禾公司擁有數十年各類作業設備的市場經驗,服務來自全球各地的批發商與各類營業場所,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量身規劃專屬的搬運解決方案,依照工作環境搬運物品的形狀,適用不同的推車。兩輪推車採用直立式設計,長型框架可供大型物品向後靠攏(lean back);平板推車具備寬闊的載貨平台(deck),適合裝載扁平物品與多箱運輸。
茂禾至今服務客戶遍及歐洲,亞洲,南美等全球地區,根據客戶使用場所規劃搬運解決方案,以下為各類使用場合建議的手推車款式,如未涵蓋您需求的應用環境,歡迎來信詢問,將有專人員盡速回覆。


餐飲業

面臨走道狹窄的環境,同時需要運送多種餐具,為了維持良好的用餐品質,避免食品中的液態湯汁、飲料在出餐過程中灑落,推車的大小、擺放空間以及容易清潔成為餐廳推車的重要考量。

餐廳推薦推車

不鏽鋼推車的多層空間,可供餐盤收捨與餐點配送,提升用餐高峰時段的效率,已經成為餐廳、百貨美食街,必不可缺的工具。不鏽鋼易清潔的特性,污垢、油漬也可輕鬆去除。

烘培與食品工廠

在食品製造過程中,半成品與食材會存放於週轉箱,隔絕外部汙染,在有限的空間中,透過堆疊將空間最大化。製成的食品也透過箱子進行運輸分派至各通路與門市,搭配的推車需有足夠的空間裝載貨籃,離地高度需接近作業需求以便放至推車進行運輸。

烘培麵包箱推車

平板推車的寬大平台,可與各類食品儲藏箱搭配使用,提升生產效率,平台與地面距離一定高度,以利作業人員在裝、卸貨物,減少搬運重物時對肌肉骨骼所產生的負擔。

汽車修配與檢驗廠

氣車修配廠商經常搬運的物品為工具箱與汽車配件等重型物品,氣車零件上的油漬會沾染接觸的物品且不易清潔,因涉及作業人員的安全,在搬運工具的選擇上需要較高的規格,建議諮詢專業人員協助採購。

氣車修配廠推薦手推車

鐵製材質的推車具備優異的載重能力,適合承載重物,兩輪推車的款式可用於運送氣瓶等大型物品。

不鏽鋼工具車耐腐蝕,即使沾附油汙也能使用清潔劑去除,易於清潔保養。

運輸物流業

物流運輸業每天面臨各類包裹,貨物重量大小不一致,多數物流運輸司機都需要將搬貨推車放置於後車廂進行多點配送,需要容易收納、重量輕巧以及可彈性調整的多功能手推車,因應貨物多變的體積與不固定的使用環境。

物流週轉箱推薦手推車

此款平版車為鋁製平台,可承重150公斤,淨重7.9公斤,重量輕巧,容易收取,手把可折疊,收納體積小,不佔據過多運輸空間,伸縮載貨平台可隨貨物大小進行調整。

具備大拖板的大型兩輪推車,載重達200公斤,可運送洗衣機、除濕機、烤箱、冰箱等電子商務平台常見的大型與小型家電。

電子與醫療設備業

涉及室內場所是設備與物流運輸的最大差異,電子與醫藥用儀器須由專人定位安裝,推車的載重能力須能承載沉重的儀器設備,搭配的腳輪材質要能不損傷地板裝潢。

設備搬運推薦手推車

載重300公斤,平台加裝橡膠止滑墊,使用TPR材質的腳輪,減輕輪子在運送重物時發出的聲音,材質具有彈性,柔軟不傷地板。

承重120公斤的兩輪手推車,搭配可收納的雙手把,搬運大型儀器時有更多抓握空間,操作更穩定,搭配TPR腳輪,室內外環境皆可以使用。

製造業

零件散落路面、具侵蝕性的化學藥劑,同時需要可以承載數量龐大的原物料,製造業運輸面臨多重的挑戰,具備耐用與抗腐蝕特性的搬運工具,是製造業環境的運輸首選。

工廠工業用推薦手推車

  • WE2012-HL-P

此款鐵製推車採用10英吋氣胎輪,有效過濾路面不平產生的震動,框架經由粉體烤漆加工,使金屬車身抗鏽蝕、更加耐用,醒目的紅色具備高度警示性,提升作業人員的安全。

平板推車具備寬闊承載功能,載重300公斤,氣胎輪為戶外地形的使用首選,剎車裝置可防止裝載重物時自動滑行,強化了工作場所的保護。

想進一步獲得報價和顧問諮詢?

我們一同合作為您的公司量身打造全方位解決方案,經過診斷評估後依實際需求,推薦最適合的單機採購、整廠設備規劃和支援服務。請填寫下方詢問函表單,茂禾的專業顧問將會評估您需求與規劃安排進一步接洽,若有任何相關設備與生產問題,歡迎聯繫茂禾諮詢解決方案。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