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2018 德國科隆五金工具展

2018 德國科隆五金工具展

2018 德國科隆五金工具展

EISENWARENMESSE是科隆國際五金展的另一個名稱,來自各國的2800家參展商展示了各類五金相關產品,例如手動搬運工具,焊接機和腳輪。來自55個國家/地區的供應商專注於高端生產和數位自動化,期待解決訪客的任何問題。


04 Mar, 2018 WOODEVER

這是我們連續第二年於德國科隆五金展提供全方位的搬運解決方案,我們最暢銷的二合一折疊梯子推車折疊平台推車等,將於展會上曝光,我們具有產品專業知識的人員在現場即時提供任何諮詢服務。

茂禾把握任何與現有客戶會面的機會,也期望能認識更多事業夥伴,以進行更深入的合作並開發新項目。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我們熱心參加全球展覽,希望親自為全球客戶提供最佳建議。

展覽資訊
  • 展覽:2018科隆五金工具展
  • 地點:科隆展覽會館
  • 攤位:3.2館攤位號F041
相簿
相關產品
折疊鐵製家用可變換型手推車 (荷重90公斤) - 我們生產並出口全系列的手推車至世界各地的企業客戶
折疊鐵製家用可變換型手推車 (荷重90公斤)
WE2012-01 (手推車)

這款多功能手推車是茂禾原創設計,榮獲全球 6 個國家的認可,而手推車同時兼具轉換與折疊的功能,可以搬運起荷重量為90公斤的貨物,或輕鬆改裝成載重量135公斤的金屬梯子。...

細節
批發價伸縮拉手可折疊滑動平板車(承重150公斤) - 150 公斤等於 330 磅的承載能力可折疊平板車,帶可伸縮手柄和 360度旋轉腳輪
批發價伸縮拉手可折疊滑動平板車(承重150公斤)
WE2012-PTB

作為三層結構,折疊多功能鐵板板台車具有可調節高度的手柄,以適應從 72 到 82 和 92 公分的不同用途。 帶折疊式可折疊手柄、兩個固定前腳輪和兩個帶旋轉煞車的後腳輪的手推車。...

細節

WOODEVER公司介紹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推車及搬運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3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推車、平板車、摺疊車、梯凳、鋁製推車、多功能推車製造經驗。WOODEVE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